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麗麗的禱告

全城珍惜和尊重動物的 1500 人 , 齊集政府總部 , 為被斬去一腿 , 4 個月大的小麗麗禱告 , 祈求上天祝福憐惜這條小生命 , 使麗麗有足夠體力 , 應付下星期的截肢手術 !

 

大會播出麗麗洗傷口的悲嗚 , 以瘦弱聲音 , 抗議施虐人的冷血 , 也狠狠地告訴人類 , 小花貓有九條命 , 豈容泠血人肆意傷害 !  頑強意志力 , 比人類更堅強 , 每一下藥水造成的刺痛 , 成了麗麗的源動力 , 每一下叫聲 , 提醒了醫護人員 , 麗麗正在一天一天地康復 , 要活得比狂徙更好 !


麗麗你一定比那狂徙好 , 因為你勇敢和不屈的鬥志 , 喚醒人心 ! 那狂徙向弱小施虐 , 只證明他是個膽小鬼 , 向敢欺負弱者 , 不如一個四個月大的小花貓堅強 !

 

挾著群眾的祝福 , 麗麗一定撑得住 ! 姨姨為你的狀況擔心至失眠 , 唯有向上天祈禱 , 姨姨願意減壽 10 年 , 換取你一生的幸福 , 求上天照顧麗麗 , 讓她安然接受截肢手術 , 做其快樂的三脚貓 , 求天公爺爺接納我的禱告 !


生命的長短並不重要 , 而是生命的存在意義 , 將愛与祝福 , 予人分享 , 也是一種幸福 ! Aman 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